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概况  培训交流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1925年正式设立,目前拥有中国史和世界史2个一级学科。中国史学科下设6个二级学科;世界史下设4个二级学科;并设中国史和世界史两个博士后流动站。2017年,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中国史学科被评为A+,该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此外,2002年正式组建旅游学系,是首批C9高校中目前唯一本硕博培养体系全覆盖的旅游管理专业。2022年在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复旦大学旅游学系旅游管理专业荣获A+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非学历教育培训依托复旦大学人文社科类雄厚的学科基础,植根于学界大师云集的沃土,有机结合行业校友资源和学科交叉优势,致力于将文史学养与新时代中国实践相结合,整合复旦大学校内外优质资源,为各界有识之士提供专业、高端的课程内容和配套服务。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非学历教育培训分为公开课程及定制课程两类:

公开课程旨在传承文化经典,提升人文素养,提高个人修为,致力于为学员构建高品质的学习成长与思想交流平台。2019年自主开设的的首届家族文化研修班颇受好评。近期拟开设的课程有:人文高级研修课程、断代史学精修课程、文旅融合发展课程、女性心灵成长课程等。

定制课程针对个性化需求,提供与组织发展及战略目标相适应的学习方案,构建集人文关怀、组织文化、业务能效与管理水平于一体的课程产品,主要培训对象为事业单位业务骨干、文旅专业机构高管、大中小学在岗教师等,结合师资特点,拟承接课程方向为人文素养、高等教育、党建培训、旅游管理、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非学历教育培训办公室联系人:吕老师

                                                                座机:021-65642717

                                                                邮箱:lvyiying@fudan.edu.cn

敬请垂询。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