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全球语境下的中国西方史学史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暨会议通知(第1号)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拟于2013年12月7-8日在上海举办“全球语境下的中国西方史学史研究”学术研讨会,以探讨当下中国西方史学史之研究与学科建设。

本次会议主题为“全球语境下的中国西方史学史研究”。具体有三个分论题:
(1)西方史学史的整体视野与微观研究;
(2)现当代西方史学的前沿与热点问题;
(3)中国西方史学史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敬请围绕以上主题撰写论文,以俾会议期间展开深入研讨。
特此通告,并征集会议论文,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
2013年5月20日



附件:会议具体信息(第1号)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主办方提供会议期间受邀代表食宿;来回交通费自理。
会议报到的具体时间、地点、会议日程、正式邀请函等,请待后续通知。
如您有意参会,请下载或与会务组联系索取会议通知电子版;并于2013年7月15日前填妥回执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寄至会务组。
如您已提交回执并确定参会,请于2013年11月15日前将根据会议主题撰写的未经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寄至会务组。
会务组将根据论文具体主题和分组,将论文发送给评论人提前阅读。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兵(181 0189 5878)  陆启宏(136 6175 1698)
Email:history_fdu@163.com

通讯地址:中国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历史系(200433)



回执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是否住宿
论文选题
电话
手机
Email
备注

会议通知(第1号).pdf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