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历史系助管岗位招聘公告

各位同学,大家好!

   新学期开始,我系多个助管岗位面向全体研究生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1、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助管岗位服务时间为2011年4月至2011年9月。(即下一学期第一个月的助管工作,仍由上学期的助管完成,不包括暑假。)

2、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将下列信息提交至 09210140033@fudan.edu.cn。

   学号,姓名,专业,申请岗位

3、此次助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3月15日(周二),请在此日期之前将有关信息发送至以上邮箱地址,逾期不候。

4、研工组收到各位申请者的有关信息后,会根据具体情况对岗位进行调整,确定最终岗位。申请者收到确认信息后,务必登录研究生院下载专区,下载《复旦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一审表》进行填写。导师签字之后,直接提交系1903办公室。

5、本学期助管招聘的空缺岗位请见附件。


历史系研工组

2011-3-2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