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1-2012学年度“中美富布莱特项目”出国留学人员(博士候选人类别)

   受教育部委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中美富布莱特项目”出国留学人员于2011-2012学年度赴美研修。我单位可遴选候选人1名,候选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并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事业服务的责任心和责任感。

(2)应是各项目单位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优秀学生,暂不受理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的申请。

(3)应在过去四年内没有在美留学和长期研究的经历。

(4)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5)身心健康。

(6)年龄不超过35岁(于1975年9月10日后出生),应为项目单位全日制在读博士生(不含委托培养或定向生),且已完成第一年基础课程并已确定博士论文研究课题;或为硕博连读生/直博生,且已完成前三年的基础课程并已确定博士论文研究课题。联合培养博士生在美享受十个月的奖学金,留学期限不超过十个月。

(7)研究课题需与美国问题相关。

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者,于6月3日中午11:30前将学术简历交至光华西主楼1903汪丽红老师处。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研工组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