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历史系本科生2012年春季港台交流项目通知

1)2011年春季在我校就读学生。本科生请选拔二、三年级;研究生请选拔二年级。各个学校的要求参见下方。务必请提醒申请同学参看希望交流学校的网页,以确认有相应专业,保证可以互换学分。

2)GPA成绩在3.2以上。

3)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其他英语能力考试。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具体名额如下:

(1) 台湾政治大学 1人(本科生)

(2) 台湾东海大学 1人(本、硕皆可)

(3) 台湾东吴大学 1人(本科生)

(4) 香港理工大学 1人(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


交换学习时间:香港高校自2012年1月至2012年5月,台湾高校自2012年2月至2012年6月,为期一学期,双方互免学费,互相承认学分。学生需负担往来交通,在港生活费约为人民币2万元,在台生活费约为1.5万元。特别注意,香港高校春季学期于2012年1月初开学,与复旦的期末考试会有冲突,请务必提醒申请香港理工大学的同学做好协调考试时间的准备。


请于2011年9月25日(星期五)之前将报名材料交到光华楼西主楼1903办公室罗凌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