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第一期“史源青年学者”入选教师名单公布

   经“史源学术基金”管理小组评审决定,以下老师获得本年度“史源青年学者”称号及资助,资助年限为2011年9月至2014年8月。


   陈雁                  黄敬斌             夏洞奇             徐冲


   2011年1月6日,捐助人上海祥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氡先生、复旦大学历史系系主任章清教授、分党委书记金光耀教授,及基金管理小组成员朱荫贵、冯玮、周兵等,与获得资助的四位青年教师见面座谈,并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宣布资助项目正式启动。


   “史源学术基金”由上海祥源化工有限公司捐助复旦大学历史系而设立,用于支持和推动复旦大学历史系的学术研究。基金设立“史源青年学者”项目,用以专项资助具有一定学术发展潜力、崭露头角的优秀青年教师。同时,还将专项资助“复旦史学年会·青年学者专场”,在每年校庆复旦史学年会的期间,组织青年学者的专场学术讨论会。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