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6年院系副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副教授

岗位数量

2

设岗学科

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专门史、旅游学

招聘期限

11  16     11    22 

岗位要求

符合历史系教师高级职务聘任综合评价标准:

学术方面:

1)应是所在学科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主要学术骨干,在所从事学术领域内取得同行认可的成果。

2)获讲师职称以来有以下高水平学术成果:一部学术专著;在本专业领域有影响的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五篇。个人论文集、教材、译著、资料集、古籍整理可作为代表性成果送审。

3)作为课题主要参加者承担过至少一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4)任现职以来科研工作无违法违规记录。

(二)教学方面:

1)系统主讲过两门以上课程,其中一门为本科生课程。

2)每学年至少讲授两门课程。

3)近2年在研究生、本科生课程教学评估中均获良好以上成绩。

4)任现职以来无严重教学事故。

取得突破性学术成果者,可不受上述业绩条件限制提交“代表性成果”,由教授会对其是否达到申请职务的水平进行资格投票。“代表性成果”参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科教授(研究员)和副教授(副研究员)职务聘任学术评价指导标准(试行)》有关内容解释

35岁以下新进青年教师在晋升高级职务前,必须担任辅导员、班级导师等社会服务工作。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考虑在学生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青年教师。

岗位职责

协助、参与制定本学科发展和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努力提高本学科在全国甚至国际上的影响和地位;努力为本学科建设一支具有创新能力、结构合理、人才荟萃的,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和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学术创新团队发挥重要积极作用。

原则上每学年完成8个周学时的教学工作,每学期至少讲授一门本科生基础课程或核心课程;领导或协助、参与、支持本学科领域内课程内容改革和教材建设;力求采用国际化方式培养优秀人才。

根据系统筹安排,承担班主任(本科生导师)工作及有关社会工作。

985基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地建设上发挥重要作用。

材料要求

《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纸质本以及电子版);《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简表》(纸质本以及电子版);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正高级一般应提交3-5项、副高级2-3项)(复印件);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成果引用与评价情况;《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

其他

  

  

院系联系

方式

联系人

施晴

联系电话

65642713

E-mail

shiqing@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history.fudan.edu.cn/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