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旅游系 “旅游英语”学分替代方案


因旅游管理专业2012、2013、2014级均修订了培养方案,“旅游英语”的学分从8分,改到6分,再改为4分,变化较大,有部分学生因出国交流、转专业或休学等原因,未能及时按照本年级的修读计划修完相应学分的“旅游英语”,因此特拟定以下学分替代方案:


1、按2012级之前(含2012级)培养方案修课的学生,如果已修过一学期4学分的“旅游英语”(课程代码TOUR130009或课程代码TOUR130010),那请再修读4学分全英文课程或旅游系专业选修课,以替代剩下的4学分“旅游英语”;如未修过,则请修读现在开设的4学分的“旅游英语”(课程代码TOUR130081),并再修读4学分的全英文课程或旅游系专业选修课,以替代剩下的“旅游英语”的4个学分。 有关2012级之前(含2012级)的替代方案亦参见我系网站上“旅游管理专业必修课程旅游英语毕业审核替代的通知”:http://history.fudan.edu.cn/32/de/c7822a78558/page.htm


 2、按13级培养方案修课的学生,如果已修过一学期3学分的“旅游英语”(课程代码TOUR130065或课程代码TOUR130066),那请再修读3或4学分全英文课程,替代剩下的3学分“旅游英语”;如未修过,则请修读现在开设的4学分的“旅游英语”(课程代码TOUR130081),并再修读2学分全英文课程,替代剩下的 “旅游英语”的2个学分。


3、出国交流的同学,在国外修读的全英文课程学分可以相应替代“旅游英语”的学分。


4、可替代“旅游英语”的全英文课程,请见旅游系、历史系的培养方案,也可修读管理学院为本科生开设的全英文课程。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
2015/10/16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