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课程替代重要通知:旅游英语课程


关于旅游管理专业必修课程“旅游英语”毕业审核替代的通知


旅游管理专业2012级之前(含2012级)培养方案要求修读“旅游英语(上)”(4学分,课程代码TOUR130009)和“旅游英语(下)”(4学分,代码TOUR130010)”,2013级修改为“旅游英语(上)”(3学分,代码TOUR130065)和“旅游英语(下)”(3学分,代码TOUR130066)”,2014级修改为“旅游英语”(4学分,代码TOUR130081)。

目前,“旅游英语(上)”(4学分,课程代码TOUR130009)和“旅游英语(下)”(4学分,代码TOUR130010)”两门课程已停开;2015年春,按照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培养方案开设“旅游英语(上)”(3学分,代码TOUR130065)。为保证重修和延期学生的需要,“旅游英语”课程替代说明如下:

1、凡修过“旅游英语(上)和/或“旅游英语(下)”而又不足所在年级修读计划“旅游英语”课程学分的,用旅游管理的专业选修课补足所缺学分。

2、将历史专业的“专业英语(历史学)”课程(2学分,代码HIST130010)和历史专业选修课中的全英文课程加入到旅游管理的专业选修课中。
     请同学们按照此通知选修相关课程以做课程替代和毕业审核。如不按此选修课程导致毕业审核未通过,不能正常毕业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特此通知。

如有问题或疑问,请邮件至lslyjw@fudan.edu.cn.


历史系本科教务办
2015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