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美国Pepperdine大学项目招募语伴(Language partner)


我系与美国Pepperdine大学项目为2014秋季学生招募语伴,经过前期的招募,目前还缺3名男生。请感兴趣的男生(本科研究生不限)及时报名。 请将你的名字,手机和邮箱发至:qiaofei@fudan.edu.cn, 或电话:65643148,人满即止。 之前报名的学生,我们会再邮件和您确认。感谢你们对此项目的关注,感谢你们愿意来参加我们的语言伙伴的活动。希望你们能够找到你们理想的美国小伙伴,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

一、活动介绍:

  语言伙伴kick-off活动将于这周五、周六举行(9月26日和9月27日)。

     周五晚上是男生,周六下午是女生。

     周五晚上的活动6:00正式开始,请最好在5:45pm之前到达。

     周六下午的活动4:00正式开始,请最好在3:35pm之前到达。

  活动大约持续两个小时,三个部分。 提供茶点。

     第一个部分是破冰游戏。

     第二个部分是小组交流。你们会跟美国学生一起分成不同的小组,就某些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第三个部分是自由交流,找到并确认你的partner,交换联系方式,并在事先准备的表格里写一下你partner的名字。

           (这个活动只是kick-off,接下来我们会及时跟进,希望得到你们的反馈。)

  活动地址是:静安区愚园路532弄66号,靠近镇宁路。

     自己乘车前往: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或者7号线或者11号线,在静安寺地铁站和江苏路地铁站中间。如果从静安寺地铁站下,请从1号口出,到华山路上,在愚园路左转,沿愚园路一直往前走,过市西中学,到532弄,往里走右拐到66号。(大约需要10-15mins) 。如果从江苏路地铁站下,请从2号口出,左拐沿愚园路一直往前走,过镇宁路,找到532弄,往里走,左拐。 。活动地的弄堂对面有个绿色牌子的蔬菜水果卖场。

     在复旦乘车前往:(1)9月26号(周五)乘车地点:复旦大学正门(毛泽东像前),发车时间:4:30。(2)9月27号(周六),乘车地点:复旦大学正门,发车时间:3:00.       返回的时间在活动结束后半小时左右。


二、语伴及后期活动的要求:

  Requirements on Language partner relationships

  1.Exchange cell phone number, wechat, email etc.

  2.Students should try to speak Chinese half of the time and English half of the time when you meet together. Please be open about your expectations and communicate clearly.

  3.Take part in at least two activities together per semester (Sept.-Dec.)

  4.Please email us every other week to let us know how are you doing.

  5.Each pair has a budget of 300 RMB funds for educational activities during the semester.  Examples include going to a museum or concert together. Make sure you keep the fapiao, otherwise you will not get reimbursed.

  Suggested activities:

  1.Please invite Pepperdine students to join the activities organized by your University.

  2.You are welcome to join activities organized by Pepperdine (for example talent shows)Always remembers: safety first!


版权所有©2011复旦大学历史学系